怎样给宝宝买医疗险和小额意外险?这4款让你告别烦恼

​​最近在给我们家小主挑选她人生中的第一份商业保险。也就是从事保险行业的父母们才会在宝宝刚刚满月时就着急买保险吧。

  • 2019-12-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劝你别乱买保险,保险到处是坑!

从事保险业这么多年,每年都有很多客户询问保险怎么买才对,怎么才不会入坑?看完本文,让您分分钟当上买家庭中的保险小老师,知道自己的保单怎么买可以花钱较少,保障更高,看坑不踩坑,开始走向有保护伞的彩色人生。...

  • 2019-11-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防癌医疗险有什么优势 适合什么人

防癌医疗险有什么优势?大部分防癌医疗险具备保费较低、保额高、健康告知宽松、承保年龄范围广的特点,这类保险比较适合老人购买,或是自身健康有些小毛病无法通过重疾险健康告知的人投保。

  • 2019-10-2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能拿到公司70%分红的保险,要来一份吗?

很多人在刚接触到保险的时候,往往是被既能保障,又能返钱,或者额外带上分红的保险所吸引。分红险在2000年被批准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卖得如火如荼,一度成为国民首选保险。

  • 2019-10-1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重大疾病保险该不该买 重疾险影响因素有哪些

重大疾病保险该不该买?它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以及重疾险的影响因素有哪些?这些都是大家在投保前比较关心的关注的要点,今天就来一起了解下。

  • 2019-10-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预算有限,如何购买更高保额

​​买重疾险就是买保额,有了充足的保额,风险漏洞才能规避掉。其实道理大家都懂,主要是面临着一个超现实的问题——手里的钱有限。

  • 2019-09-3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套路”深,最简单的方法告诉你,保险该怎么选?

对于保险,现在国家也提倡,每个人的意识也增强了,没有保险的家庭越来越少了。通过买保险来转移生活中的风险已经成了一种必然趋势。

  • 2019-09-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通知:开学了,除了学平险这三种保险也不能少

结束了一个暑假的放纵,熊孩子们又迎来的新学期的开始,虽说送走了闹人的孩子,为人父母,欢喜归欢喜,该操心的也一样不会落下,书店、文具店、超市商场......该准备的都要买齐,当然,还必须有孩子的保险!

  • 2019-09-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9保险请大胆买,国家法律保护你,这3种保险千万别省!

当下有一句非常流行的话就是:“愚昧比无知可怕,无知比贫穷更可怕!”这就是对某些对保险行业有着偏见和误解的人最好的写照

  • 2019-09-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健康险购买锦囊 打开就知道

很多保险咨询顾问都建议,买保险先买健康险,不仅如此,健康险产品诸多,消费者在购买健康险时一定要注意相关事项,比如说要趁早买、保额要充足、可搭配不同险种等。

  • 2019-08-3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